薏诉空间: Summary Of MA Aug Life in 2011


Summary Of MA Aug Life in 2011

05 September 2011


最近发现自己变得极少来更新了^.^" 

也许是太忙的关系吧...

真的有够离谱的忙>.<" 

功课已经够多了再加上我人生中的第一个Event




今年的8月可说得上是我过得最最充实的一个月

满满的行程XDD

不断的Assign~Presentation~Mid-Term~Quizzz

不忘了还有不断的开会 & 彩排

当然~Event很顺利的....圆满落幕

(@@??怪怪的用词)


还有还有~我想的Idea...

【Coffee Machine+Container】

竟然中选参加BICC, 虽然拿第四名>_<"

也好过没得晋级参赛啦....

当然不能少了组员们的帮忙

谢谢你们

虽然过程中有争执...不过还好都度过了


我和Uncle的8月19日

是和Presentation还有啃书度过的

因为隔天是Business Law Mid-Term

(>.<")


接下来就得忙FINAL了呗

要好好的复习@@

不要像现在将...浪费了1星期多的假期

要争气不要SOI给ni看!!!


告诉ni

本小姐要证明给ni看没有ni

我还是过得很好...甚至是比之前更好!!

之前的不和ni算了~就当着我在做善事吧!!!




好呗~就吐到这里啦....掰掰咯^,^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