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4/02/2010


14/02/2010

15 February 2010

今年很特别呗~
年初一&情人节撞车.....
是落在同一天啦~

"14号到底要陪情人还是家人啊?"
相信这个话题是很热门的吧 ^,^

你们怎么过啊?
过得还不错吧....应该是很开心的啦
我~
当然是和家人过啦^0^
[ 没得选择呗>.<" ]
初一.....
我家的law是要在家...等别人来拜年的
所以~
我只好在呆家咯,顺便休息下 ^.^

下午~和爸爸去进了点点货......
不要误会~
我的货是指在kem里需要用到的东东
花了不少$$$叻
心痛咯~

不过也是应该的, 现在不保养...要等几时??
年纪比我小的都化妆了呗~
我....
out of date了啦 ^0^
有空真的要去偷学几招了~
呵呵^,^

回到家不久~
舅舅打电话来说7点钟吃饭
叫我们不要忘了+不要迟到~
之前讲取消了~突然又讲有....
当时都已经6点半了
真的咋到咯 =.="

原本在睡觉的爸妈都跳起来了^0^
快快去冲凉...匆匆忙忙弄好就赶着出门了
超讨厌这种赶时间的感觉>.<"
在那里看到一个朋友~明伊...
身边的朋友都变了~
全都变美了呗.....
女大18变嘛~@@羡慕咯
几时才到我???
呵呵^0^

吃饱回家~和表弟妹玩烟花...
有点童年的味道呗^,^
我们玩得很开心下~哈哈
好久没玩得酱开心了咯....
过后和姐坐在屋子外面聊天~
聊蛮多的呗,到很夜才去睡.....

这次假期又变夜猫子了==
在kem里面已经习惯了早睡早起的....
一回来又打回原形了@@

真的是...
江山易改~本性难移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