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Speechless...


Speechless...

29 August 2010

xxx#!!$$%#&^~真想破口大骂一餐...
可是身为女生~还是要有应有的仪态,我忍~~~

好想当面把你骂醒~我能吗???
答案是不能~为了不要伤感情....我还是算了,不要去理
等哪天你会想了~到时再自己"后悔"吧....

我是不会好声好气去劝人的~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嘛.....
本小姐脾气不好~所以....这件事,我当作不知道~当作没听过

请你~拜托你~求你.....
用下脑好好的想想~什么是你应该做的,什么是不应该做的
不要做出一些害人害己的事情
不要有样学样~有些事是你还没到那个阶段的.....
做好自己的本分吧~

不是跟得上潮流就能威的~潮流并不是每个人都有“本事”跟的

2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