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011 Jan


2011 Jan

02 February 2011

好久好久没有进来写写心情了...
短短的几个月内发生了许多我预想不了的事情...
其中包括亲情~友情~爱情....
还好事情都算解决啦~(应该算是呗><")

先是妈妈病重~出入医院无数次....
(甚至医院的工作人员都相熟了@@)
过后就~在友情和爱情之间出现了磨擦@@?!
就在当天~妈妈去了西方....

~1月11号~
很不吉利的一天~也不否认是个很好的日子
不吉利是因为:
当天凌晨2点多,我和我的男人献出了很矜贵的"第一次"
早上天没亮就收到家人的电话~告知妈妈病重了
我连妈妈最后一面都没来得及见....

人生的遗憾??!
我~~不知道......

我说好是因为妈妈终于解脱了...
她受了很久也很多的痛苦~
现在到了另一个世界,什么痛也没了...

妈~安息吧.....好好的开始你另一段旅程^^

2 comments :

  1. 大姐,不知道你家里发生了这么大件事。。
    节哀顺变~~
    好好照顾自己~~相信大姐妈妈也希望你快快乐乐的~~
    加油哦~~
    保持联络。。不管用什么方式都可以。。
    就算想找人倾诉,我的耳朵可以借你哦。。
    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,但,我的精神与你同在~~
    爱你~~
    (八妹)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my 8妹~
    appreciate ur care^^
    touching lorrr
    keep in touch ya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