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2 Sept 2011


22 Sept 2011

22 September 2011



睽违2年 ~ 果冻们终于盼到啦 @@ 等到颈都长了呗

本人也预购了^,^ 很兴奋的说

听了其中3首歌 ~ 感觉不错呗



不多 * 

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

相信这2个星期里,MMU生都在忙着准备FINAL啦 XDDD

而我~在家混了一个星期.....

我就会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利用时间

唉~当大家都埋头苦读的时候....

我却很悠闲地~不知死活的 在 " 休~息 "

每次都要到了最后一秒种才来 [ 开夜车 ]

不知道何时我体内/脑里那条 "懒根" 能彻底的被铲除叻@@???

好让我不用每次考试期间都那么的累>.<"

好希望快点过完9月....

快点考完试

再把我的P搞定><"
[ 拖了很久的说 XDDDD ]



Planning for a WONDERFUL Vacation @@???
Any good suggestion??^.^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