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7/08/2009


27/08/2009

27 August 2009

今天起得特别的早啊~真的奇迹^o^
梳洗后吃了早餐就上线咯...来写写东西 n_n


最近有个网上认识的朋友~蛮聊得来的朋友,
是个女的~今年17~住怡保的...至于名字就不说了
^^"

她最近都有些问题问我>.<" 而我~不懂...也不会怎样答她的问题
她~遇到了我最不在行的问题......“爱情

她呢是有了个男朋友~算是网恋吧 @@??
他们在电话认识的 [怎样会在电话认识我没问清楚]
在一起快一年了,但就是从来没见过面~只看过对方的照片[原因是住的很远~所以没见过]
久不久就一通电话聊聊近况~就这样...一起快一年咯
感情嘛~是很好啦 [ 但真正的是怎样我就不懂了^^" ]
不过听她说~他们时常吵架的...闹分手
但是最后还是好回=.= [很多情侣都是这样的哦~]

可是~最近呢...有个男生喜欢她
他们也是网上认识的...但很巧的是他住离她家不远
他大她几岁吧~是位推销员 [ 我没记错的话^^" ]
听说他对她不错的~而她也慢慢对他有了好感

现在问题来咯~她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男友
因为瞒着他,和一个男生酱好~
那男生也不懂她有了男朋友.

她的问题就是:
"她要选谁呢?
要放弃现在的男朋友选择那男生?
还是放弃喜欢她的那男生继续和男友一起?"


我们来分析下~
现在的男友...
修理车[员工]
小过20岁
小气了点~抽烟又喝酒 [好像输给人家了哦 ^0^]

喜欢她的男生...
推销员[员工]
大过20岁
住???[离她家不远 ]
很迁就她~不抽烟喝酒
[追的时候是这样咯...一起了会怎样谁知道~]


谁来帮帮我答这个问题???
给点意见吧~
不管最后怎样~还是希望她会幸福快乐^^


“XX,不要顾着谈恋爱哦~考试到了...专心点吧!”
GoOd lUcK~GambAteH !!!

game去~~ 呵 o(_)o
bYe bYe~

1 comment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