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6/09/2009


16/09/2009

16 September 2009

HiHi^,^

好久不见了...
离上一篇已经有半个月多了吧~
之前都在忙考试...>.< 总算熬过了啦.

终于~今天......考完啦 [ 高兴^0^]
但是也不能高兴太早~
因为还有接下来真正的SPM嘛....
所谓:"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了路嘛"
所以叻~还是要努力地温习,不能松懈
[ 一两天应该可以吧=p ]

暂时派了的考卷就只有数学咯 [每次都是他第一个派的...手脚很快]
数学很烂的我又是拿很差的分数咯~唉.....
这次真的不能开玩笑了,要认真恶补一番了.
至于其他的....不说了~不要扫兴^0^


好好享受这11天的假期 [ 想起来其实是很闷的=.= ]
又要变起宅女了~在家...上网~看戏~睡觉~吃.就酱过一天了
不过还好~暂时都有几项大工程要去完成的...
[o(∩_∩)o 夸张到~]
看看我的project^,^"
~明天约了朋友去唱k~过后去吃东西...最好再看场电影就perfect了^^
[ 想太多>.<"]
~ 星期五要来一场“家里大扫除”...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 [呃~好像是马来人过年哦??哈哈^0^]
~ 星期六到二伯家吃饭~因为他嫁女儿 [我不懂是自由餐还是...@@??]
~ 星期天当然是喝喜酒咯...哈哈^0^
接下来就只有呆在家的份咯~


朋友...得空call我出去喝茶喔^,^

班上的衣服也差不多到手了,就这星期内可以拿到了[最好不要有意外啦...]
也希望出来的结果大家都满意..不要有埋怨的
给你们看看设计图^,^" 我有份设计的叻^0^



还可以吗??不错吧~呵呵^^

就写到这里吧~下次再继续o(∩_∩)o
nitez~ U.UZzzz...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