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1/09/2009


21/09/2009

22 September 2009

今天
还是很忙...很忙的一天~
因为昨天熬夜完成朋友的生日卡...
所以爸爸赦免我不去吃早餐的罪^0^
睡到10点左右他们也吃完早餐回来了~
等我摸好了就出发去马六甲咯^^

在车上感觉不是很舒服,
因为没吃早餐~肚子空空的>.<"
就吃了一些饼干顶着先...等到了马六甲再吃午餐
因为今天还是马来人新年嘛~还是难免会塞车的...
加上路途还遇到车祸..[当然不是我遇车祸~不然在写博的...哈哈]
所以我们大概用了两小时才到马六甲

刚到不久就出去吃饭~
对哦~说酱久都还没说去谁家 ^^"
我们是去我爸的干哥的家~
而uncle lam就带我们去吃客家菜...
基本上都还能吃啦~不错的[我还蛮选吃的^^]

吃饱后就去马六甲有名的“陈金福”
你们应该都懂吧~那里有名的就是榴莲cendol咯
我~当然是吃original的啦^^
[要死~亲戚来还吃冰>.<"没办法啊,人家买了不吃就太没礼貌了]
唯有“牺牲小我~完成大我”咯

过后还去文化街走了趟~
就坐在车上走一圈=.=
因为人太多~找不到车位...[唯有这样~~]
因为没走到文化街~所以uncle他们就带我们去逛英雄咯
也没有过到瘾~才逛两间店就走了=.=
上次两小时都不够了何况是才逛了两间>.<"

到了晚餐时间咯~去吃stimbot...
^0^好久没吃了~最后一次好像是新年的时候 @.@
不过我很怕吃火锅
因为肚子会很涨~吃不多的...

吃饱后就回家咯~
玩了整天都很累了...
下次再去逛个够!! ^,^

还有~还有...
今天是一个好朋友的生日~
-妹仔-
~生日快乐~Happy Birthday ^^
*排写啊,不能帮你庆祝...因为我去了马六甲*
原谅我^^"

1 comment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