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009-2009


2009-2009

21 September 2009

2009~2009
又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.
也成了许多情侣的结婚大好日子
我堂姐就是个例子了啦...
她是先摆喜酒再结婚
看懂吗???
哎呀~还是解释下..
就是啊~
她9月摆喜酒,10月多才进行华人结婚仪式..
[我也不懂做么要隔酱久..所以不要问我哦^o^]

今天真的很热闹哦~
因为堂姐结婚的关系...
很多远地方的亲戚都到家里叙叙旧
搞得好像我家也办喜事叻~ ^_^
挤满车辆还有人...

还有啊~今天也几忙一下的~
家里和二伯家两头跑...
早上起来~和亲戚们去吃早餐,
过后就到二伯家去凑热闹.
也不是酱啦^,^
是爸爸他们要去喝茶[不是媳妇茶~是侄女茶^0^]

喝完茶就去马来朋友家拜年
哼!!!提到这个就扯把火...
就是啊~那个马来^@^ (P~I~G)
我们吃了的碗碟要自己洗!!
有人这样招呼客人的吗??!!
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咯@@

嗯~来看看照片吧...


Loading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

左边开始..我二伯~二伯母~堂姐~堂姐夫&Family


Yam~~~~~Sheng!!!
[大家都笑得好开心哦^,^"]

很美吧~真人更美@@


其中一些结婚照...
[拍的不错啊~要我介绍吗?? 哈哈^0^]


他们2个事业都有一番成就的哦~
来头不小@@月薪可是有好几千的呢 [羡慕-ing]
新郎还是个独生子...
[不用烦挣家产^0^开玩笑的啦...]
女的漂亮男的...也不错啦^^" 呵呵
算是一对龙凤配咯~
毕竟样貌不是那么重要嘛...
[说真的我是那种会care样貌的人咯^0^"呵呵]
最重要是有heart~❤ ♡ ♥



喝完喜酒~回家..来几张纪念下开心又忙的一天^,^"

摸下摸下就2点多了咯~
冲了凉就睡觉去
U.U Zzzz...
NitEz~

2 comments :

  1. haha~moo....
    u ha...not bad la

    psps arh...i dunno tat u leave a comment here=p but i b've tat u als won bek here to c my reply de~m i rite??^0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