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0/04/2010


10/04/2010

10 April 2010

早上10点多醒来...赖床大概半小时咯^0^
弄好东东~去拿信....MMU寄来的@@怕-ing

原来是报名表格=="要我填过
XX的~还要我寄过.....又要去学校弄那些东东>.<"
唉~~真的很麻烦咯.....

Damn it !&%#$%^&* >.<"
升学要酱麻烦的咩????

填完表格还要拿给学校负责人签名证实@@
过后还要去邮政局寄~damn.........beh tahan 咯

下午Beh打来~闲聊下下咯.....
她主要是问有谁去mmu,而我的答案就是那边收我~我就去^^"

因为KTarc那里报的是Diploma~要两年4个月叻....
很久啦~Foundation读一年就直接拿Degree[1年8个月]
加起来才不过2年多~比较快啦....
虽然价钱有点喇舌[大嘴巴的新歌>.<"] 读完出来一定要好好做工~报答我爸.. 辛苦赚钱供我读>.<" 为人父母真是不容易啊~唉 还有件事~那个Beh啊....竟然一边kawat一边流泪==" 够力咋到咯~哈哈^0^

晚上去pm买了点东东~现在的生意人都很厉害骗钱哦
那点点东西有酱贵吗????
你遇到我是你好运[因为我买东西从来不杀价的>.<]
算了~不会有下次了.....

这骗东西我花了很多天才弄出来的~也不懂难在哪里=="
就一直没空~再不然就是不懂要怎样写....
唉~真失败>,<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