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1/04/2010


11/04/2010

11 April 2010

前几天在个网站看到了以下超有意思的名言~
也不能说是名言....算是一些名人说的金句^,^
当中包括了Shakespears~亦舒[不认识=="]~三毛~张爱玲~张小娴......
很多都不认识的~哈哈
我真是孤陋寡闻啊@@

无论怎么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
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

一个朋友很好,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,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。
知音,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,不必太多,
如果实在没有,还有自己,好好对待自己,跟自己相处,也是一 个朋友...

不要害怕拒绝他人,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。
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,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 案。
所以,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,都是意料中的。

爱情本来并不复杂,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,
不是我爱你、我恨你,
便是算了吧、你好吗、对不起
。☆

晚上想想千条路,早上醒来走原路

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 真正的忘记,是不需要努力的

再丑的人也能结婚,再美的人也会单身!

再好的东西,都有失去的一天。
再深的记忆,也有淡忘的一天。
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。
再美的梦,也有苏醒的一天。
该放弃的决不挽留。该珍惜的决不放手,
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
也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


这只是其中一部分~也是我认为有意思...我看的懂的^,^
其他的不是没意思,只是我~不会欣赏^.^"

当中~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~“晚上想想千条路,早上醒来走原路”
这句~很适合自己的一句^0^呵呵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