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7/04/2010


17/04/2010

17 April 2010

伤心了半天~够了...真的够了
原来失去身边的人是那么难受的..
这是第二次~第一次是10年前...

和10年前比起来~这次比较痛
不是与死者的关系~而是比10年前懂事了
所以~心痛的感觉也更深....


虽然和他不是那么的熟~只是个比所有的网友都来的好的网友
他~给我感觉真的不同....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
难道我真的喜欢他吗???
朋友的喜欢吧~~~~

每次失眠~陪我的只有他一个....
不管几点~不管他明天是否有课,都会陪我
送我的礼物~虽然没什么特别
特地从新山来芙蓉探我[当兵期间]
足够让我深深地感动了咯....
和我再熟再好的朋友都没来探过我叻~


在打这篇东西~又不知觉的流泪了....
加上又刚好听到Taylor Swift 的Love Story~
还有~Kenangan Terindah...更加的触感伤情了呗 T_T


他走了真的很可惜~世界少了个人才...
他成绩虽然没有很优秀~但是人品好就够了咯
会5种语言~不容易吧

好不舍得啊~ >.<"
再怎么难过也要继续过生活
答应了自己也答应了他~会好好的过活

我会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~没有人能代替的位子

^.^
<
Than'x to b my fren....
Glad to b ur fren~Romeo Sigal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