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4/04/2010


24/04/2010

24 April 2010

MMU的信~星期五已经收到啦~被录取了[录取..好像怪怪的>.<"]
5月30就要去报到了~还有1个月时间^^"
接下来要烦的是学费还有一些杂费了咯~
简单来讲~就是钱 $$$


随便算算~一个月费用也要1千叻....
包括房租和我的零用钱>.<"
老爸负担增加了好几倍~~唉
姐还讲~爸等于在供多一架车[他的车每个月也要给酱多钱]^0^



唉~种种的烦脑又出现咯...
找房间~生活费~学业/成绩...
烦烦烦>.<"



世界变了啦..就因为人类
人类的自私~造成世界巨大的变化
不管是哪方面啦....最明显的就是环境了
大家一起拯救地球吧~我们的地球生病了
这句话一点也不陌生吧~
现在这广告打很凶呐>.<"



不懂再过个10年~地球还会不会存在呢???
我国的2020宏愿是否会达成呢???
我~还会不会或者呢???
哈哈^0^


没有人能预知未来啦~与其浪费时间胡思乱想..
不如~脚踏实地去活出个精彩的人生.....
[我在胡说八道什么啊@@??]


老爸~我不会让你白养我的!!!
你的辛苦也许我不能体会~不过以后我会好好报答你的
我答应你^.^"





I Love You~爸

ps://原本想post张我和老爸的照片...才发现怎么找,都找不出来~原来我没有单独和爸合照过呐>,<"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