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累


21 December 2011

最近的几个星期都好忙>.<"
不是考试就是功课~忙得团团转@@
经过了几星期的大战期...可以稍微小歇下下^.^
还有3个assignment在后头追着来呢^0^

这学期最难的一科~DMM..Multimedia
也是真的难倒我的一科>.< I Hate U!!
每次上Lab都跟不上老师的节奏...
害得我每个星期一大清早就脸黑黑>.<"
没有一次不是将的啦~没骗你的^^"

Mid-Term也过了~成绩应该平平稳稳的吧
唯一的一科OB~最不满意...
差到极点啦~明明自己都觉得很重要的部分却把它忽略
没去看它~结果...看到题目就后悔死了
怎样想..怎样挤..答案都不会出来
因为没看它一眼~真活该啊T_T

唉~都要毕业了...死性都还不改啊
要等到何时呢~胡小姐??

对啊~我要毕业了...决定不读了
暂时先去做工吧...
养活自己再说~不想要靠家里了
我相信~我可以的!!!

昨天晚上~准备完了HR的东东就和uncle看戏然后爬下蜘蛛网...
不知怎么到Youtube找一首歌 "我的眼睛在下雨"
我妈生前的拿手歌~凭着这首歌拿下不少歌唱比赛的冠军宝座呢^^
结果~我一听整个人就崩溃啦...
眼泪流个不停...好像开了的水龙头关不了将
好啦~结果隔天早上眼睛肿了起来@@
还好有冰给我敷下~消肿了才去上课^0^

晚上的presentation~也过熬过去了
偏在这时候给我经痛还...难受死啦
都几乎要撑不下去了啦~想在晚上时跟老师说我要退出的
不过还好都熬过去了~你还真有本事的嘛XDD
(偶尔要夸下自己的嘛^^哈哈)

晚餐和uncle死党一起吃~叫了Asam鱼配白饭
不错吃^^又多了个消费的地方
不过那里好像有点远啦~在Batu Berendam的Pasar Borong

回到家~整个就是累垮了嘛...
感觉自己就要倒下了>.<"
不是吧~你几时变得那么弱了???
也不懂做了什么会将累的啦
或许...月经的关系吧
血流不停当然会累咯XDDD

报告完毕^.^
继续拼功课去啦.....bye!

1 comment :

  1. gambateh my laopo u cn do it cos ur always r the best...in my heart ur the best n the most beatiful n always full of mei li tat xi ying me til wan go hug u kiss u n wan spend al my life wit u til i end my life~i luv u laopo~muackssss~i always always always luv u~<3<3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