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我们


我们

29 January 2012

我们还能走多远??
我们还能走多久??

我想说...
既然都那么辛苦..还在一起好吗?
我不明...
这样折磨你自己..真的有很好吗?

说什么霸道不讲理难以捉摸...
是啦~这就是我啦..
我就是这样的啦~很怕输不能输的什么都要赢的

当初我并没有拿着抢指着你要你和我一起
是你自己心里还没确定就要和我一起
说什么感觉对了就在一起咯

现在知道是有多辛苦了吧~
每次吵架都是我对的~你错的
每次什么事都是你在让我忍我
每次都说你爱我比我爱你多

说到自己那么的辛苦...多么的累
请问下....
我有在逼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吗?
我有威胁你什么吗?
我有要你让我吗?

你会累我不会啊?
说什么我都不顾你感受~把你看得没感受似的
那你又有顾虑我的感受???

每次身边的人遇到感情问题...
都会要他们摊开来说清楚
原来这不是这么简单的..
你要谈~人家也未必会和你谈。

我们还能走多远??
我们还能走多久??

我不懂
真的不懂.....

2 comments :

  1. u r right~i not a gud bf~mayb in the future u will hv a gud 1 n nice 1 to b ur husband but tat person mayb is not m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cause i duno hw to b a gud bf n gud husband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