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毕业=失业


毕业=失业

23 May 2016


来篇华文的吧 =) 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嘛
自3月大考后,我都有很积极的在找工作...
一直到现在...我还是位无业游民
可想而知, 找工是有多难了...


好吧, 无可否认...问题也出自于自己
一来我选择不离开马六甲, 二来我要求2千起跳的薪水
再来就是sales不在考虑范围内...
加上是刚刚毕业, 白纸一张完全没有工作经验

就这样...量地也量了快2个多月 (算算也不是很久嘛 Lol)
刚开始是很悠闲的, 每天起床就滑手机, 玩iPad, 看看戏
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, 慢慢的开始闷得慌了
所谓的"储蓄"也已经用完了...

虽然一直有在做part-time工...
可那点薪水也不够应付每天的开销
这期间也有陆续面试工作, 可是结果都不怎么好呢...
是自己没有做足准备吗??? 

其中有被问自己的强项和弱点...答得不是很顺利呐 (玩手指中...)
貌似真的是因为自己太掉以轻心了吧??

再来有被问每个月开销多少....老实说, 我真的没有好好的仔细的算过呐
所以, 今天就拿起纸笔写了写算了算...
答案出来是RM1205...这只是我大概算算出来的结果
相当惊人啊 @.@


所以,我真的要很感激我家男友...有他一直在金钱上对我的支持
哈哈哈哈
等你家肥婆找到工,一定会拼了老命赚回来的!!!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