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17/09/2009


17/09/2009

17 September 2009

今天~
真的是PERFECT的一天~
做么酱说???有看上一篇的就知道我说什么了...
因为啊~~~今天我真的是和朋友去唱k~然后吃东西...过后~
过后...我和我姐再去看了场电影^0^哈哈 [爽死了...玩了一整天]

不过~
有一件事破坏了我perfect的一天...
这个我忍了很久,现在也忍无可忍了!!!!

我!胡文薏!
现在~今天!就在博这里大大声说出来!!
大家细心的看好了...

我家最近住了个小白脸~
你们懂什么是小白脸吧...我就不多说了

他叻~是个.......好到我不会怎样去形容的人. [朋友~相信你也看过了...]
没有样子也没有身材...连那一点点的自尊都不懂有没有啦
他可以住在我家一个月多了...一分钱都没给过我爸
倒过来还一直跟我爸借钱用...
还不只我爸~甚至向很多人借钱

你们说看看...他还是男人吗???
给你...你会怎样???

给我的话~我真的做不到咯拜托
亏他可以在我家白吃白住酱久...还很一副很理所当然的样子
工也不做...就这样整天窝在家
真的丢脸丢到了家...丢完所有男子的脸啦!!!

更好笑的是...他向我借了200,过了很久都没还.
而我~有一天刚巧要用钱,就向他借用20咯.
打算等我爸回来再还他的 [因为当时我只有50...他也没得找嘛]
谁知道~他竟然说我用他钱不还哦.
酱我的200块要怎样算??


对了~还没懂他的名哦...
它叫 张目祥 21岁 住在新山
本来还想上一张那人的照片让大家欣赏的...
不过~还是算了啦
不想再侮辱我的博了,写了那个名字在那里都很牺牲我的博了


小白脸!!我警告你~不要再惹我!!
不然就不止像刚刚这样骂你几句哦!!!
不要以为我好欺负!!!TMD!!!
不要以为你玩黑我怕你!!跟你说!!!本小姐没有你想象中的弱!!!
要骂要打请便~奉陪到底!!!
你最好给我滚回你的家!不要再住我家!霸占我的空气!浪费我爸的钱!
养一个有完整的手脚却不做工的废物!!!


好啦~本人发泄够了...
晚安 U.UZzzz

1 comment :

  1. YM!! 不要脸到这地步了啊?!
    你做么要借他钱?! 你又跟他不熟!!
    快点叫他还咯!! 跟他很熟咩?
    跟个妹妹借钱知丢脸的嘛!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