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31/03/2010


31/03/2010

31 March 2010





为什么会这样的呢~

真的不明白.....


为了升学的事,

我和家人吵了无数次@@

就连阿姨那里都有争执=="



要几时才能解决这些烦恼呢??




今天中午,

收到了Masa College寄来的通知书

要我去办很多很多的手续>.<"

现在的我到底该怎么做???

有谁能告诉我?@@




真的很烦....很烦


别人因为成绩不是很好而烦脑找不到学院

我的成绩不是很好~也不至于进不了学院啦

有必要酱烦吗???



现在好需要一个人陪我聊聊....

希望有人能教我到底我该做怎样的选择~

至少也给我些些意见....

好让我参考参考

偏偏~就在这个时候.....

最好那个朋友进了兵营~

平时比较好了的网友,不懂忙什么=="

有些又没主见~更本帮不到我嘛




目前我想去的只有马六甲的MMU了

那天老爸的朋友介绍我说

那里的Foundation课程不错~

值得拿...价钱也没有很贵

而我的成绩去申请也应该没问题

朋友也说那里Foundation很好



这几天内~我会尽快弄好申请的东西

希望能进MMU咯.......




至于那个~

想办法推掉就是了......

可是~人家手续都办好了,

要我星期六就去准备了呗

5号就开课啊@@



我该怎么办啊??!!

Wat I got to do now?!!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