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O5/04/2010


O5/04/2010

05 April 2010

这2天~睡眠不足啊熬了一整夜....
就为了爸爸的结单
=="
没工钱拿还那么拼命

哪像他的工人啊~

好命到.....

早午中餐都我老豆包

傍晚6点多放工

工钱1天120

我老豆还每个月帮他进电话钱
@@ >.<" =="
自己女儿都没那么好福利哦

不过~那工人的家境不是很好啦
所以我爸才会酱好呗^0^
他遇到我爸是不是很好运啊?
前世应该是个好人,
所以老天才让他遇到我老豆的...
哈哈[白痴啊@@]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上次那学院的事~
老豆帮我解决啦^,^
真好...不用烦了呗

我老豆的解决方法就是哦~
不要接她们的电话
^0^
这招很恨哦

至于现在~
就只有等通知了咯...
在家发霉
@@

想去找工的,
可是交通不是很方便~
所以....
暂时取消这个念头^^
迟些在打算


那个死人Raymand~
收到通知书了...
还特地打来跟我炫
=="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