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21 Apr 2011


21 Apr 2011

21 April 2011

昨晚真的有股冲动想把电话从房间的窗口丢出去....
当时真的真的很气......
为什么就会有将自私的人叻?

说什么在乎....
在乎是用这种表现的吗??
能不能请你想想我的感受~

就因为你没这样做~所以我也不能这样做吗?
没有将的道理吧....
这是不是太过自私了呢??
不觉得有少许的过分了吗?

一直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会像某些朋友的另一半
都爱管着自己的女友
这个不能那个不能的...

拜托~~只是情侣呃...
又不是长辈/家人
你们有信心可以和她走到最后吗?
你们确定不会中途变心?

就算是百分百认定了她~也不能将做吧
感情对我来说是个不.......不.....
(怎么说呢@@ 就...不稳定~实际~安全~可靠????)
总之就是...那个意思啦

嗯~就拿婚姻来说....
就算你结了婚,日后还是一样可以离婚的啊
就算两个人说好不会分开,
可是谁知道....几天后的一场大吵就可以让俩人从情侣变成仇人



ps:上面都是本小姐的个人看法啦...并不是全天下的人都和我一样,所以请你们看了不要留言骂我喔XDD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