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我来自新村之武吉古鲁莪❤嘉年华1


我来自新村之武吉古鲁莪❤嘉年华1

28 July 2013

28/07/2014 星期日(晴)

地点:武吉古鲁莪新村华小

<我来自新村之武吉古鲁莪-嘉年华>


联办:
   
&
武吉古鲁莪新村华小三机构


主要赞助商:
   

Massimo, MTV Digital, 修成林为
(请原谅我找不到一些赞助商的logo照片...)


这次嘉年华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筹款建造冷气图书馆,让学生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

我和妹妹答应了舅舅要去帮忙, 所以...星期六考完了2科我就赶回马口去了^_^距离上一次回家已是一个月的时间...能回去和老爸聚聚真开心吖
我和我妹见到面就说个不停,一直到凌晨2点才入睡@@! 约好了要起来去慢步跑...怎知还睡迟!!! 要老爸6点钟敲门叫醒我们==' 年轻人

赶快洗刷完毕,就出门了...不忘了还有另外3位美女参与我们, 我的对面邻居晓蕙和她另外两位朋友
我们在路边摊吃了早餐就赶紧到会场去! 我们迟大到啦...每个人都准备好在摆设物品了==好内疚吖


当然,我们也谋杀了不少电话的memory...



我在说啥?!!


你还不懂吗?!


真的不懂吗?!?!


继续看你就会懂啦^_^"



Stage I-Before & Preparation

这是义卖会开始前....来张美美的(还没流汗...没粘嗒嗒的^.^'')

挂布条-准备当中...

摆设物品当中...

图中的美女-我的靓舅母,2个孩子的妈!

我们这次主要负责义卖这些...文具?玩具? =D

还有自家煮的腐竹薏米白果糖水,养颜滋润!! 

Stage II-In the Progressing

义卖会开始咯....
文薏vs俊桦
我们都有圆圆的脸 ^.^#

趁休息也来几张....



努力义卖当中...

当天的太阳公公很给力! 没有一丝丝偷懒,晒得我们个个脸蛋红红+汗流浃背!! 
Panas~Hot~Tak boleh tahan =.=''''''''


环保袋, 银光棒, 扇子, 彩色笔, 钢笔, 等等等等

来张合照!^_^


合照之2





单人自拍.....还不错满意地说^0^

Stage III-After

大家都累了的说.....几乎脱水的状态 >.<! 不是开玩笑的热啊!!!
这是after...累垮了+_+

Child labor?!?!
(我的小表弟, 他自己贪爽拿去卖的...我们没逼他的说>.<'')

累垮之2

这是本人的after版本==' 热~~~

sakai妹妹,顾着形象不要把一头长发扎起==" 在下很佩服你的说!

我和表妹-湘莹






这是之前的宣传<<报道>> 和一些嘉年华当天的 <<照片>>
请原谅我的迟po~我是情有可原的迟到....因为我在等着嘉年华过后的报道和照片=D

ps://谢谢筹委会主席的邀请,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嘉年华, 增广见闻见识了新村人的热情=)



-The End-


 photo weny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