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疲惫不堪


疲惫不堪

25 July 2013

今天决定来个华文post^_^* 好久没写写华文字啦...要多写才不会生疏! 昨天有学生问我辣椒怎么写, 我还需要拿手机出来找呢-_-#真是的...面壁思过去~~~

这星期,是有够忙的啦...除了上课之外其他时间都分给了工作。忙着event的duty和新的兼职工作, 每天下课~Duty~兼职...整个就是累到不行啦!!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duty了, 我被排了一小时的值勤...想要小休轻松一下 [之前都有在很给力的支持的说^_^] 忙完学校就要去应付一班小魔鬼了-_-#

前几天我发了个状态说:
忙碌归忙碌, 还是会到*薏诉空间*写写心情。我没忘了当初开创它的目的和热诚,我还是我!


这里是我小小的个人天地,把所有的小事大事都记录在这里面。有事没事都翻看看每个po文...回想起当时的自己, 开心伤心难过紧张甜蜜的时时刻刻^_^*

❤部落格~部落客❤万岁!!

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我还真有个念头要继续睡@@Zzz就不想要起来, 可是8点有课不能再呆了。只好"硬着头皮"爬起来啦...[我这是啥用词??! 怪怪的说..] 没冲早凉, 洗刷后就出门了...整个就是提不起精神==热死了啦!! [还好课室都有不错冷的冷气^_^#]


好了, 该搁笔啦...是时候上课了,同学!!



-The End-
   08:19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