薏诉空间: 天空...很灰


天空...很灰

30 September 2014

决定了今天来篇华文的smile2很久都没用华文写了...记得之前有朋友问我, 干嘛你的博客突然转频道换去全英文了?? 我只答了"因为要多练习英文" 想说我不是那个会在SPM不拿华文科的学生! 我会很骄傲的说华文是我的根...呃~是这样说吗?! 随便了wekkk2

好吧, 言归正传...刚刚知道了一些让我心情跌落谷底的真相~真的很难过
这事让我觉得我的世界突然很灰...觉得身边好像没有个能让我吐苦水的人
没人能替我分担心事cry就连最亲的人,往往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些伤害你的事
虽然不是什么伤到严重的后果..可是心还是会受伤的 

这世界真的很现实, 有钱和没钱的差别真的很大! 这世界都是钱在作怪...
钱不是万能, 但没钱就真的万万都不能...真实形容得很贴切

我知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...可为什么我家那本经就特别的难念呢?? 是上天在考验我吗?
我想, 现在我该相信外婆说的事了...其实这是家事所以我也不会写在这里
之前外婆说我也不相信, 现在长大了懂事也会想了...是该面对现实了

现在什么都不想...只想赶快毕业找份好工养活自己和家里
加油吧~孩子!!你可以的!

今天这篇的动力其实是看到一则微博转发文...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
[蓝色字是原文]

心情再差,也不要写在脸上;因为没人会喜欢看你"臭脸"。
我心情差就不说话, 而且也很暴躁..所以我通常都会在家不让别人看到这景象lol

日子再穷,也不要挂在嘴边;因为没人无缘无故的给你钱。
所以我都很努力工作赚钱养自己...我很自豪地说生活费都是自己赚的而不是伸手和家里要wink

工作再累,也不要常常抱怨;因为没人会无条的件替你干。
累了就适当的休息呗, 反正还年轻能拼就拼...要明白先苦后甜这道理smile2

生命再短,也不要随意作践;因为没人会为你的健康买单。
生命和身体一生都只有一个/次, 请不要做出些让自己有机会后悔的事shakehead photo 3shakehead.gif

生活再苦,也不要失去信念;因为美好的一切将会在明天。
只要坚持下去, 再苦的事也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. 真的~信念很重要rolling eye

品行再坏,也必要孝顺父母;因为你也会有老去的那一天!
这不必多说啦, 就算怎样都好...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! 他们千辛万苦把我们教育成仁,我们又怎能有负于他们??huffy


好吧~就写到这了bye



 photo wenye.png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